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荣誉展厅
公司文明单位|蔚州能源公司
作者:杨佳琪   发表日期:2023-02-27 07:09

蔚州能源公司坚持“四个融入”常态化开展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优化精神文明创建阵地,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服务绿色低碳发展大局,形成了创建常抓不懈、全员齐心协力、发展态势平稳的良好局面,荣获2022年度公司文明单位。

融入思想*治建设,筑牢信仰“压舱石”。该公司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经济建设等方面新理论新思想,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具体举措;严格履行集体决策程序,全年召开*委会议40余次,审议议题300余项;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组织中心组学习研讨,撰写理论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增强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参与度。

DSC_7064 - 副本.jpg

融入企业中心工作,做实*建大成效。该公司围绕提质增效开展5部门联合攻坚行动,组织*员围绕边际效益、供电煤耗等开展“揭榜挂帅”,实现长协煤全覆盖、财务费用节约等工作目标;深化“岗区队日网”建设,发挥10个责任区、33个示范岗创新创效潜能,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1项、发明专利3项;适时成立5支突击队和3支先锋队,高质量完成2号机组B级检修任务。

融入基层职工队伍,锻造创业主力军。该公司扎实开展*委规范化、*支部标准化达标工作,实现基层*组织100%达标;全面推动“联系点”常态长效,全年开展联系点讲*课、谈心谈话、专项调研等活动;精准划定15个网格小组,常态化开展服务保障、心理疏导等;坚持*管干部,拓宽干部晋升多种途径,致力提升人才素养工程,汇聚起同心攻坚的强大合力。

融入“家”文化力量,激发职工鲜活力。该公司整合现有资源,投运文化活动室,增配室内健身房,扩建停车场,美化亮化厂区,修缮职工餐厅;实施“红娘计划”,助力青年职工“脱单”;深化关心关爱职工工作,开展职工慰问活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蔚州能源公司将总结经验、创新思路、丰富内容,不断深化文明单位建设内涵,推动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蔚州能源公司
亚洲永久精品免费www51zcm免费看胸国产永久入口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