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荣誉展厅
张家口发电公司获评“二级绿色仓库”
作者:杨燕燕   发表日期:2023-03-27 07:53

本网讯  作为大唐国际数字化仓储管理系统建设试点单位,张家口发电公司以物资管理为着力点,积极探索仓储管理信息化建设,实现精细化、动态化、可视化、智能化管理。近日,经过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绿色仓库”评审专家组联合评审,该公司获得“二级绿色仓库”称号。

评审中,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专家分别从废弃物管理、可再生材料使用等49个方面对“绿色仓库”各项要求进行打分,认为该公司数字化仓储管理系统实现了仓储业务的全记录、全流程、全引导、全覆盖管理。该公司在库区绿化、再生土地利用、能源综合利用循环水利用等方面还获得了加分,特别是2022年数字化仓储管理系统上线后,该公司在技术进步与创新和旧材利用两个方面更加凸显优势,旧设备得到了合理利用,大大降低了企业的采购成本。

该公司数字化仓储管理系统将到货验收、上架入库、库内盘点等业务全过程线上开展,开通报废物资技术鉴定、物资换货出入库等流程线上流转功能。此外,该系统还实现了合理分配检修、维护备品备件存放库房及库位,避免了常用备件、消耗品等混合储存,同时实现了仓储运营异常预警,可及时采取针对管控策略,促进生产检修工作顺利运转。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张家口发电公司
亚洲永久精品亚洲永久精品链接链接青月楼论坛全国兼职信息链接亚洲永久精品ww47香蕉麻豆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