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公司新闻
公司成功举办2022年度境外业绩发布会
作者:石江   发表日期:2023-04-03 17:18

香港业绩发布会0403.jpg

本网讯  4月3日,公司2022年度境外业绩发布会在香港成功举办。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公司*委*、董事长梁永磐出席会议并致辞。现场共有20余位投资者、分析师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业绩发布会。

梁永磐重点阐述了公司2022年在统筹推进安全稳定、保供增效、绿色转型、深化改革、风险防控、管理提升方面的重点工作,介绍了公司2023年发展战略与方向。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营形势和风高浪急的风险挑战,公司上下顶压前行、迎难而上、逆势突围,持之以恒保安全、提效能、增效益、促发展,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攻坚业绩。2023年,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更好统筹当前和长远、质量和效率、安全和发展、保供和增效,着力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创新发展,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馈投资者。

公司业绩发布团队随后与参会分析师及媒体记者进行了互动问答,就市场关注的经营成本、项目建设、发展战略、碳资产交易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充分沟通,获得了现场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李铮 来源:大唐国际
链接永久免费精品影视网站链接链接mtspw.vip回家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