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幸福大唐
清苑热电公司:用心用情奏响幸福“三部曲”
作者:刘芳   发表日期:2023-04-10 07:15

清苑热电公司紧紧围绕“幸福大唐”建设,扎实推进“五福”计划,将“我为职工办实事”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用心用情奏响幸福“三部曲”,打造舒适、健康、幸福的家园。

奏响“实事实干”主题曲,锁定职工需求,打造舒适家园。该公司深入调研一线职工需求,灵活调整班车行驶路线,满足职工对不同乘车点的需求;定期清洗座椅座套,为职工打造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在除灰脱硫专业、化学专业、翻车机值班室以及检修楼各层增加5个微型“幸福驿站”,增设4个班车“流动驿站”,内置急救药箱、共享雨伞、针线包和暖贴,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多暖心服务。

幸福驿站1 - 副本.jpg

奏响“关爱职工”进行曲,关注职工健康,打造健康家园。该公司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形式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依托趣动Will Go APP开展“云上”运动会,广泛发动职工每日运动打卡,累计打卡14000余人次。线下以趣味运动会、篮球友谊赛等活动为主,让职工在愉悦心情的同时拥有健康的体魄。此外,该公司工会以颈椎自检和疾病防治为主题,举办“关爱职工健康、工会在行动”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专业的骨科主治医师为职工面对面讲解答疑,精准传授按摩手法,着力提升职工健康素养。

讲座1 - 副本.jpg

奏响“服务职工”协奏曲,强化宿舍管理,打造幸福家园。为提升职工居住舒适度,该公司将三人间宿舍改为双人间,同时更换门、床、卫浴等硬件设施,增设储物柜,极大改善了宿舍环境。定期开展服务日接待活动,现场协调处理硬件维修、宿舍管理等相关诉求,切实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该公司将继续围绕“幸福大唐”建设,办实事、解难题、暖人心、聚合力,努力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清苑热电公司
esucss骑兵区ae86ug亚洲永久精品ww47免费网站拔丝抹电影网嫩草视频入口216.gs免费91国产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