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集团新闻
*第十一巡视组巡视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4-10 09:00

1111111.jpg

本网讯 根据**关于巡视工作统一部署,近日,*第十一巡视组巡视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十一巡视组组长樊大志与*组*、董事长邹磊,*组副*、董事、总经理刘明胜见面沟通,通报了巡视工作有关安排。会上,樊大志作了动员讲话,对深入学习贯彻*总*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邹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大唐领导班子成员,*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办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中国大唐近三年到龄退休的*组领导班子成员,中国大唐外部董事,助理、总师,副总师,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巡视组组长,巡视工作联络组成员,总部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在京分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监察组、*组办公室、*组组织部、*建工作部、*组巡视工作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各分子公司、直属机构领导班子成员,专职董事以视频形式在各分会场列席会议。

樊大志强调,国资央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治基础、*执*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二十届*第一轮安排对中管企业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总*和**对中管企业的高度重视,是坚持和加强*的全面领导、促进*的建设特别是*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国资央企深化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深入推进*的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中国大唐*组要切实提高*治站位,深入领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完成好**交给的巡视任务。

樊大志指出,*巡视组将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落实二十届*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治巡视定位,旗帜鲜明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把贯彻落实*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作为重中之重,更加强化震慑作用,更加突出标本兼治,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着力查找和纠正中管企业*组履职担当中的*治偏差和突出问题,充分发挥*治巡视利剑作用。重点检查贯彻落实*的理论路线方针*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突出对学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的监督,了解坚持和加强*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建立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履行主责主业、增强核心功能,巩固深化国企改革、提高国企核心竞争力,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情况;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突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深入查找国企领域腐败问题;检查落实新时代*的组织路线情况,突出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选人用人和*建工作的监督;检查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情况,突出对履行整改责任的监督。对审计、财会、统计等其他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巡视组也将结合实际纳入巡视监督检查内容。

邹磊表示,*巡视组对中国大唐*组开展常规巡视,充分体现了以*同志为核心的**对中国大唐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要深入学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总*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化对巡视工作的认识,自觉接受监督,把这次巡视作为一次全面*治体检和深刻*性教育洗礼,坚决支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和保障巡视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巡视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好跟踪问效和督查督办。要以此次巡视为契机,切实把*的路线方针*策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全面开创中国大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巡视组将在中国大唐工作2个半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8062308;专门邮*信箱:北京市A04538邮*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20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中国大唐*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中国大唐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责任编辑:李铮 来源:*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亚洲永久免费精品字幕伊人www.ipfl.cn链接链接嫩草视频入口日日夜夜免费精品视频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