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荣誉展厅
呼和浩特铝电公司获自治区“诚信示范企业”
作者:王倩   发表日期:2023-04-14 07:41

本网讯  呼和浩特铝电公司全方位开展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建设“诚信央企”,保障企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近日,该公司获评内蒙古自治区“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本次评选由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组织,经企业申报、初步审查、部门联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名单公示等环节,历时数月,该公司最终获此殊荣。

诚信是立业之本、兴业之道,诚信经营方能行稳致远。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信誉、诚信为本”理念,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线,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销售开展全流程质量管理、质量检验和质量监督,在品质管理上持续改进和创新;严格遵守各项税费*策和规定,做到及时足额缴纳;全面加强账款管理,严格按照合同规定及时付款;在与银行信贷活动中,坚持诚实守信原则,保证银企良好合作关系。

该公司将继续坚守诚信经营的基本原则,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工作,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呼和浩特铝电公司
b站全球最大免费影库5g免费影院永久snh48免费亚洲精品永久www.47.91链接链接链接91丨精品丨蝌蚪丨首页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