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集团新闻
邹磊与青海省海南州委*吕刚、州长尕玛朋措会谈
作者:周岗 赵朋   发表日期:2023-04-19 09:02

2.jpg

本网讯 4月18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组*、董事长邹磊在总部与来访的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南藏族自治州州委*吕刚,州委副*、州长尕玛朋措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务实合作、推动能源电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事业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大唐*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海南州副州长、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更登加参加会谈。

邹磊对吕刚、尕玛朋措一行到访中国大唐表示欢迎,对海南州委、州*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大唐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大唐发展情况。

邹磊表示,中国大唐深入贯彻落实*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履行央企经济责任、*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能源电力保供工作,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绿色转型发展,着力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一直以来,中国大唐以帮扶海南州兴海县为重点,与海南州在推进能源电力产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中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中国大唐将认真贯彻落实*总*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大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新能源产业开发,积极推动清洁能源供暖改造,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沟通对接,围绕干部培训、人才交流等,以人才流带动业务流、信息流;以兴海县为重点,倾情帮助、倾情支持,扎实推动“三扶三真,五位一体”大唐特色帮扶体系落实落地,助力海南州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吕刚代表海南州委、州*衷心感谢中国大唐为海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海南州基本情况。尕玛朋措在现场动情地朗读了感谢信,表达海南州委、州*和全州人民群众发自内心的感恩之情、感谢之谊。

吕刚、尕玛朋措表示,海南州认真学习贯彻*总*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以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为指引,加快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同步谋划打造光伏生态牧场,实现牧光互补,努力推进泛共和盆地绿色崛起。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紧紧围绕“江河源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持续推动新能源开发利用,携手推进现代化新海南建设,共同助力青海省“四地”建设。海南州将为深化双方合作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提供更优质的保障,全力支持中国大唐高质量发展。

会谈前,吕刚、尕玛朋措一行参观了中国大唐企业文化展厅和新能源大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中国大唐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了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中国大唐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海南州委、州*及兴海县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李铮 来源:集团公司总部
链接66m-66模成视频网站91嫩草亚洲永久免费精品链接亚洲永久精品ww47香蕉麻豆链接亚洲w码欧洲s码免费kkk15动漫日日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