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企业动态
托克托发电公司:供热改造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作者:赵鹏宇   发表日期:2023-04-20 07:30

本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呼和浩特市的大气环境和控制质量,呼和浩特市*引入托克托发电公司作为新的热电联产热源点,对电厂发电机组进行供热改造后,采取长输管网方式向呼市市区提供采暖热水,满足呼市供热需求。4月18日,该公司供热改造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该公司至呼市长输供热热源改造工程采取统一规划、两期实施。一期项目工程建成投产后,将具备5300万平方米供热能力,总工程全面建成投产后可实现9100万平方米以上的热电联产供热能力。

该公司供热改造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加快推动自治区、呼市绿色低碳发展的“动力工程”,也是深化自治区、呼市*与中国大唐战略合作的“典范工程”,更是一项惠及百姓、造福万民的“温暖事业”。

工程投产后,将有效缓解地方*碳减排压力,改善呼市和周边地区大气环境,同时有利于发挥大机组优势,提高全厂热效率和企业的经济效益,为改善环境和节约能源做出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托克托发电公司
链接链接链接免費網站黃頁4188链接链接亚洲精品永久www国色免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