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企业动态
公司开展2023年度盈利攻坚专项考核
作者:安文江   发表日期:2023-04-23 07:30

本网讯  为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贯彻落实“以电定煤”经营策略,公司深入剖析效益提升空间,组织开展2023年度盈利攻坚专项考核,确保年度目标务期必成。

公司制定印发“1+6”系列考核方案:“1”即本部联动考核方案。公司对燃料物资部、市场营销部、生产环保部、工程建设部等承担盈利攻坚重点工作任务的部门实施联动考核,促进各部门高效协同、同向发力,力争电量市场预测精准、燃料价格控制有力、燃料结构科学合理、投产任务顺利完成。“6”即对燃料控价、电量电价、电源项目投产、财务创效等6项盈利攻坚重点领域的专项考核。公司立足于年度考核目标,结合各领域工作的效益贡献能力、边界条件变化及攻坚提升空间,统筹确定各领域、各企业年度盈利攻坚工作目标,并坚持“重奖重罚”原则,激励系统企业在盈利攻坚行动中创新创效、奋勇争先。

公司盈利攻坚专项考核通过强化过程监督,将有效促使各企业、各部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盈利攻坚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大唐国际本部
链接91嫩草亚洲永久免费精品www.szmingtu.cn链接链接亚洲永久精品ww47免费网站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