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幸福大唐
迁安热电公司:职工食堂飘出“幸福味”
作者:张鑫   发表日期:2023-04-24 07:56

“哟,食堂又添新花样了!”“最近食堂的饭菜真是太好吃啦,让我吃出了家的味道。”今年以来,迁安热电公司深入推进“五福”计划,打造“幸福食堂”,用心办好“食”事,让职工食堂飘出“幸福味”。

为了打造让职工吃得放心、舒心、暖心的“幸福食堂”,该公司职工食堂合理搭配膳食,在保证营养均衡的基础上,追求菜品多样化,每月出新品,每周不重样;在菜品口味上追求色、香、味结合,琳琅满目的美食让大家的味蕾得到了满足和享受。此外,职工食堂还推出减脂餐、低糖餐等菜品,满足职工的不同需求。

在提升菜品口味的同时,该公司严把食品质量关、餐具消毒关、制作卫生关,做到勤采购、少采购,从源头上杜绝食品安全隐患;安排专人消毒餐具、清理桌面、冲洗地面,确保卫生无死角;食堂设有意见簿和菜品满意度评价板,定期开展餐厅满意度调查,每月召开食堂监委会,就食堂改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确保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该公司把职工一日三餐吃饱、吃好、吃健康作为“五福”计划的着力点,让职工乐享舌尖上的幸福,努力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迁安热电公司
链接91国产亚洲永久精品亚洲永久精品丨51嫩草国产永久入口丨esucss骑兵区ae86ug免費網站黃頁4188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