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新闻镜头
陡河热电公司开展“读书日”主题活动
作者:姚雨男 李靓璞   发表日期:2023-04-24 06:58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近日,陡河热电公司走进东城绿庭社区进行共建联建,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2023年读书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热情参与。活动现场,社区的小学生们带来了舞蹈、经典诵读等文艺表演。社区老*员深情讲述革命斗争故事,用“最鲜活教材”传递精神力量。志愿者们通过领读红色经典绘本、讲述红色故事,引导孩子感受英雄人物的坚强勇毅和爱*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陡河热电公司
链接链接亚洲永久精品ww47免费网站免费亚洲精品永久www.47.91www.szmingtu.cnesucss骑兵区ae86ug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