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集团新闻
中国大唐*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联学研讨并开展主题*日活动
作者:杨伟强 赵朋   发表日期:2023-04-24 08:49

1682296036803027577.jpg

本网讯 4月23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组与直属*委赴中国共产*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北大红楼)开展主题*日活动,参观“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重温入*誓词,并以“坚持以学增智,从*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举行*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联学研讨,用*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为加快建设“中国最好、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不懈奋斗,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集团公司*组*、董事长邹磊领誓、主持专题联学研讨并讲话。集团公司*组副*、董事、总经理刘明胜以《加强*性修养 矢志不渝推动中国大唐高质量发展》为题作重点发言。集团公司*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以《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 提升采购管理和国际业务能力 服务“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瑛以《赓续对*绝对忠诚的*治基因 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为题作重点发言,*组成员、副总经理曲波参加主题*日和专题联学研讨,*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以《学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集团公司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新篇章》为题作重点发言。*主题教育第四十四指导组成员李嘉晖参加活动。

1682296053861029606.jpg

在北大红楼广场,面对鲜红的*旗,参加主题*日的同志们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誓词。在纪念馆内,同志们参观了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中国共产*创始人的早期活动场所。在触摸百年前那段红色历史的同时,大家受到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传承伟大建*精神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全面推进“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邹磊传达了*总*在二十届*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通报了*第四十四指导组副组长万军在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体座谈会上的要求。

邹磊指出,*主题教育第四十四指导组对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增强了我们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信心,要认真落实好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充分把握好“虚”和“实”、“学”和“做”、“点”和“面”的关系,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1682296066234012519.jpg

邹磊强调,要通过重温红色序章,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主动性,坚持领导带头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调研学,持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的目的。

邹磊强调,要通过追溯信仰之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忠诚的*治品格,进一步引导系统广大*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治判断力、*治领悟力、*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治上行动上同以*同志为核心的**保持高度一致。各级企业要坚持和加强*的全面领导,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持续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把*组(*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发挥好;广大*员干部要严守*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群众纪律。

邹磊强调,要通过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围绕“三个如何”开展好工作,即如何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焕发*治热情,增强企业发展的动力活力,形成“二次创业”的强大力量;如何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推动集团公司在攻坚克难中不断开新局;如何通过学好用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造奇迹,达到中国最好、世界一流。

参学人员代表刘光明、李国华、刘银顺作交流发言,其他参学人员作书面交流。

1682296088533033827.jpg

集团公司直属*委委员、总部各*支部*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李铮 来源:集团公司总部
小老弟抹茶官网链接丨51嫩草国产永久入口丨b站全球最大免费影库亚洲永久免费mtspw.vip回家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