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荣誉展厅
唐山热电公司荣获河北省“职业健康企业”
作者:郝佳琦   发表日期:2023-03-08 07:16

本网讯  唐山热电公司高度重视职业健康工作,着力为职工创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积极引导职工自觉树立健康意识,通过多方面努力,企业职业健康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近日,该公司荣获河北省“职业健康企业”。

通过建立长效管理及运行机制,该公司持续完善与职工健康相关的规章制度,切实保障职工的健康权益。该公司将职业健康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高效运行,提升现场职业健康管理水平,降低职工接触有害因素的风险,给职工提供全方位的职业健康防护。

该公司定期将月度、年度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结果张贴到生产现场职业健康公告栏进行公示,在存在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地点张贴职业病危害因素告知卡和警示标识,督促、引导职工采取有效的职业病防护措施,指导职工正确佩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从根本上降低职业病危害。

该公司以多种形式加强职业健康知识及劳动防护用品的宣传,专门设立职业健康知识宣传栏,张贴心理健康、饮食、运动及“大健康”宣传画,提高职工健康素养水平,组织开展职业卫生培训讲座,强化职工职业卫生、劳动保护和健康意识,全方位守护职工健康。

“职业健康企业”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该公司将持续巩固创建成效,严格规范健康管理,促进企业生产经营与“大健康”理念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唐山热电公司
免費網站黃頁4188链接永久免费看mv网站入口magnet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