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焦点新闻
中国大唐*组学习贯彻*总*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唐轩   发表日期:2023-04-06 09:12

1680688165444013119.jpg

本网讯 4月5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组*、董事长邹磊主持召开*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总*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集团公司*组领导班子成员刘明胜、刘广迎、王瑛、曲波、张传江、彭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思想、解决*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总*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总*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重要讲话精神和**决策部署上,以高度的*治自觉、饱满的*治热情、严肃的*治态度,扎实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提高*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按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集团公司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坚持统筹平衡,对全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要全面落实“学思想、强*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巡视整改融会贯通起来,做好结合文章,运用*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听取了*建工作部关于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组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铮 来源:集团公司总部
亚洲永久精品免费www51zcm链接人人肏链接亚洲永久精品亚洲永久精品丨51嫩草国产永久入口丨链接essucss新网址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