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焦点新闻
中国大唐*组*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和二季度*建重点工作
作者:周岗 赵朋   发表日期:2023-04-06 09:15

1680618304290089717.jpg

本网讯  4月4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组*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暨直属*委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和*总*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集团公司一季度*的建设工作和直属*委工作情况,全面部署二季度*建重点工作和直属*委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治保证。

集团公司*组*、董事长、*组*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磊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组*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瑛参加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邹磊从六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集团公司*的建设、纪检监察、统战及工会等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和存在的短板不足。他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公司*组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决策部署,落实国资委*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工作早行动、抓起步,带领*建职能部门推动*的建设、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做好2023年全年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必须清晰认识到当前*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建提升工程,推动集团公司*建工作全面进步整体提升。

邹磊强调,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大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治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对*绝对忠诚的鲜明*治态度和高度的*治责任感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总*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工作方案,扎实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焕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活力动力。要扎实推进*建提升工程“三年提升行动”,以高质量*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按照*要求,进一步理清*委(*组)、董事会、经理层决定事项清单和总部授权事项清单等;再学习、再研究、再落实全国国企*建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建品牌建设;扎实推进*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创新开展*建联建共建;持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制度体系建设;持续提高*委(*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和实效;研究推进薪酬分配体制改革;加强思想*治工作;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深化总部作风建设,建设“六强”总部;进一步选优配强*务干部,加强*建职能部门力量。要强化对标学习促提升,成立*的建设对标提升领导小组,学习借鉴*企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建工作质量。要高质量抓好直属*委各项工作,促进直属*委和总部各部门在贯彻落实**决策部署中当好“第一方阵”,发挥好表率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

会上,*建工作部、*组组织部、*组办公室、*组巡视工作办公室、*校、工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分别汇报了2023年一季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二季度重点任务安排。

集团公司直属*委委员、总部各*支部*和*建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建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铮 来源:集团公司总部
亚洲永久精品亚洲永久精品链接链接亚洲永久免费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