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企业动态
财务共享中心:创建共享云知识库
作者:高远   发表日期:2023-04-21 07:30

本网讯  京津冀财务共享中心高度重视打造学习型组织,充分发挥共享中心会计培训中心作用,全力打造一流财务队伍。今年以来,该中心将知识管理、学习管理等内容纳入年度目标任务,于3月份启动共享云知识库创建工作,着力深化知识管理,真正使知识共享理念深入人心。

共享云知识库是指筛选、分析财务共享中心工作所需要的外部知识、内部数据、文件、档案等,并将其储存于该中心内部的数据库中形成知识集群。通过将所汇集信息分模块汇总整理,使得该中心每一位成员能够实时从数据库中获取所需知识。目前已经完成初步归库整理,按照业务手册、规章制度、培训资料、文档报告四项进行了分类,包括集团内外规章制度、外出培训课件、上级会议精神、问题库等51个文档。后续将实行滚动管理,定期对知识库进行更新、完善,使得知识库能够保持良性循环使用,满足职工所需,实现价值最大化。

该知识库的创建使财务共享中心的信息和知识有序化,扩充了职工的知识储备,促进了知识的共享和交流,更提升了组间的协调与沟通,职工可将工作中探索的经验、方法分享储存到知识库中,以供中心成员学习和借鉴,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财务共享中心
永久免费精品影视网站链接5g免费影院永久snh48丨51嫩草国产永久入口丨链接日日夜夜免费精品视频链接dy69liv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