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企业动态
王快发电公司:春检为安全生产“把脉问诊”
作者:邸文奇   发表日期:2023-04-21 07:30

本网讯  王快发电公司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按照“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要求,全面扎实开展2023年春检工作。

该公司始终坚持“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原则,以过硬的作风、严格的举措,以春检为抓手,为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把脉问诊”,深入排查安全生产“健康状况”,及时发现“疾病线索和健康隐患”,制定切实有效的“诊疗方案”。

该公司聚焦安全生产重点要求、防止人身伤亡事故重点要求、安全设施及作业安全管控、汛前安全防范措施、外包外委安全管理以及消防后勤安全风险管控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检查,同时形成涵盖问题、措施、时间、责任的整改计划清单,并逐项销号,推动隐患整改具体化、精细化,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实现闭环管理,以高压态势、高效措施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王快发电公司
精品国产永久免费无损音乐吧5g免费影院永久snh48链接链接链接链接5g天天5g最新网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