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荣誉展厅
托电公司荣获电力企业班组建设示范单位
作者:陈晓彤   发表日期:2023-04-21 07:38

本网讯  日前,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中国职工技术协会电力专业委员会、《企业管理杂志》社联合发布“第二届电力企业班组创新创效优秀项目推进名单和班组建设示范单位名单”,托克托发电公司荣获“2022年电力企业班组建设示范单位”,是集团公司唯一一家当选企业。

该公司把*小组建在班组上,做好班组*员及职工群众的思想*治教育,充分发挥*小组在班组建设中的*治引领作用,多个班组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内蒙古自治区“质量信得过班组”等称号。

该公司创新人才发展机制,实施基于职务发展通道、职级发展通道及职级薪点发展通道的多通道职业发展机制,从根本上激发人才活力,增加人才动力,最大限度释放人才潜力。该公司荣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5人次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技术能手、电力行业百名工匠、自治区金牌工人等称号,集团公司及省部级技术能手近100人。

该公司实施班组标准化建设,创新标杆班组评比机制,强化科技创新机制,建立立足岗位全员创新、依托班组团队创新、职工创新工作室引领创新“三位一体”的职工创新体系建设,开展合理化建议、技术攻关、修旧利废、“五小”和QC小组等活动,解决生产难题,班组每年通过科技成果转化、修旧利废等创新创效项目产生的收益达数百万元。

该公司将不断探索,主动作为,切实将班组文化建设做实做细,不断为班组创造环境、输送营养,持续为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托克托发电公司
链接虎影院www245666m-66模成视频网站链接216.gs免费b站全球最大免费影库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