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企业动态
王滩发电公司:集团公司RCM试点项目顺利过审
作者:王晓东   发表日期:2023-04-24 07:30

本网讯  4月19日,由王滩发电公司承担的集团公司以可靠性为中心的设备管理策略研究(简称:RCM)项目,顺利通过国家能源局、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联合组织的终期评审。

此次评审会由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以及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可靠性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经专家组研究讨论、集中评审,一致同意该公司“中速磨煤机RCM项目”通过结题评审。

据悉,该项目以“磨煤机可靠度”进行设备健康状态监测,通过构建RCM数据体系,融合设备故障诊断、故障模式及影响分析和风险评估理论,实现了磨煤机RCM检修策略管理以及设备(部件)可靠度、故障信息和风险等级的实时在线评估。RCM系统在该公司投运2个月以来,检测并处理故障29项,压减磨煤机检修项目16项,有效避免了设备过度维修,切实提高了机组可靠性,夯实了企业安全生产基础。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王滩发电公司
虎影院www2456链接拔丝抹电影网永久免费看mv网站入口magnet链接青月楼论坛全国兼职信息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