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努力把中国大唐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企业动态
马头热电公司:吹响高质量检修集结号
作者:胡秋曈 汪培   发表日期:2023-04-24 07:30

本网讯  近日,马头热电公司以高温受热面防磨防爆检查为主线,以177项检修项目为目标,全面吹响10号机组检修集结号,为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期间能源保供工作提供坚强支撑。

为保障机组各项检修工作如期高效开展,该公司提前编制审核“四措两案”和“检修作业指导书”,组织开展检修人员培训考试,对重点检修项目进行沙盘推演,全面梳理备品备件、安全监督等事项准备情况。检修开始后,各部门开足马力,严肃工期管控,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着重以技改项目实施、消除机组缺陷隐患、提高设备经济性和可靠性为目标,对以往出现的故障和春检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重点治理,全面提升机组健康水平。同时,该公司加强现场安全管控,杜绝习惯性违章,切实发挥业主带班、旁站监护作用,对有限空间、起吊作业、动火作业及高空作业等进行动态检查,严格监督风险作业规范性操作,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安全管理格局,并每天按时召开检修协调会,发布检修进度,随时解决现场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检修项目。

此外,该公司坚持以检修练兵为目的,各部门利用设备停运解体为契机,将“培训课堂”搬到检修现场,实施多层面、多维度、多视角的培训,在实战中提升检修人员综合素质,助力打造检修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曲海龙 来源:马头热电公司
链接免费亚洲精品永久www.47.91b站全球最大免费影库青月楼论坛全国兼职信息链接链接链接嫩操